兒童矯齒黃金期

小朋友擁有健康和齊整的牙齒,是父母關注事宜之一,所以兒童矯齒成為近年一大趨勢,如果家裹小朋友牙齒需要做兒童矯齒,就需要把握9至12歲的最佳時機,這方面利醫師可以幫到您。

9至12歲是小朋友箍牙的黃金時期。由於人體的上顎骨在9至12歲間生長,下顎骨則是在13至18歲,在這段時間下顎骨的生長尚未定型,可以有調整骨骼的空間,在不開刀、不拔牙的前提下,輕鬆幫小朋友箍牙矯齒、及早改善小朋友的牙齒排列問題,同時避免發育以後複雜、甚至要開刀做手術的箍牙療程。

培養小朋友箍牙自律習慣

一般牙箍療程約為12 -18個月,每日要戴18-20小時左右,可以隨時除戴,我家小朋友十歲未滿,自律性不強其實是無可厚非,有時因為懶而不願帶箍,而每次覆診,利醫師會為小朋友作詳細的口腔檢查,制定矯齒療程計劃之餘,也會詳盡分析,並解答家長對關於矯齒療程的疑問。而且,利醫師會耐性地教導小朋友常載帶牙箍,從而培養小朋友自律守規矩的習慣,確保箍牙達到預期效果。及後佩戴固定器至選擇牙箍時,都會自動自覺,而且也學會接時刷牙,令我十分欣慰。

兒童矯齒經驗豐富

利醫師與小朋友溝通能力經驗豐富,矯齒經驗也與日俱僧,往後一段日子,每次同小朋友到診所覆診,都有很多小朋友在候診區輪候。因為箍牙成效顯著,所以我急不及待在網上發佈小朋箍牙的效果及感想,發覺不少兒童矯齒案例都對利醫師讚口不絕,當中問題包括兒童倒及牙箍牙與倒及牙矯正、兒童爆牙矯正、兒童牙齒擠擁矯正,原來利醫師都可以一一解決。

兒童矯齒成為了一個趨勢,及早改善小朋友的牙齒排列問題可以避免發育以後複雜的箍牙療程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