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沙咀箍牙攻略

雖說在香港箍牙其實是一門學問。政冷豁下的39間牙科診所中,只有11間提供街症服務,然而它們輪候時間極長,尤其箍牙多少要輪候一年或以上,最要命的是,每間診所每周只開放一兩節時段,派籌少於100個,坐立香港都市交匯地段的尖沙咀區更竟然沒有政麼牙科診所,令筆者非常費解,所以在尖沙咀箍牙,還是找經驗豐富、遠近聞名的牙科專科醫師為妙。

根據政府統計處去年底調查指,有70.3%市民到私家牙醫診所就醫,很多人擔心私人牙醫診箍牙不靠譜,經過同事極力引薦後,我選擇了的利醫師。

醫師的資歷是專業知識的代名詞,所以十分重要。利醫師畢業於全球牙醫學院龍頭之稱的香港大學醫學院,在國際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於2020年公佈的最新世界大學牙科排名中,港大牙醫位列全球第3,在2016、2017兩年更榮膺全球第1 ,而他執業過的菲臘牙科醫院,也是大名鼎鼎的政府公立醫院。

尖沙咀隱適美服務

利醫師的分店遍佈九龍新界,然而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5樓504-507室更是總店,在區內紮根有X年之久。總店鄰近尖東出口N1地鐵站,只需步行5分鐘,非常方便。記得當日輪症的年齡階層,有學生、白領、老人家等,當中不少人選擇利醫師操刀的尖沙咀隱適美服務,因為流程簡單,可以輕鬆取代傳統箍牙方式:以iTero scanner3D牙模掃描儀等先進牙醫科技,準確捕捉1萬個間距25微米的光點,把口腔掃瞄成立體影像,再送到隱適美美國公司制作電腦圖作牙套藍圖,不像傳統印牙模一樣影響外觀,也不需顧慮對生活的影響,難怪相當受歡迎。

  • 聽說尖沙咀箍牙比較出名的其中一位醫生
  • 地點近地鐵站, 方便到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