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健牙科好唔好?

口腔問題多蘿蘿,坊間提供牙科保健的機構也眾多,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診所?除了醫學質素等因素外,筆者傾向選擇現代化的牙醫診所,因為環境及配套已經成為診所專業程度的指標,介紹的城健牙科醫務中心更堪稱業界的佼佼者。

環境舒適

Google「城健牙科好唔好」,你會了解到,城健牙科醫務中心多年來口碑極佳,在業界信譽良好。它們分別在九龍區及新界區合共設有6間診所,當中有30間診症室,方便住偏遠地區的筆者應診,而且,每間診所有兩間診症室為手術室,專為牙科手術而設,可同時應付不同突發狀況。筆者也發現,它的環境與醫療質素一樣與日俱增,診所等候區空間大,等候空間充足,還有免費飲品及食物供應作充飢,頗為貼心。

小童天地

城健牙科設有小童遊玩角落,可供小童看牙醫前消磨時間,更佈置了兩隻1:1比例的Iron Man模型,讓小童及家長齊齊打卡合家歡,在治療前或治療後放鬆心情,對減低對牙科治療帶來的恐懼或緊張甚有效。

先進設備

所為一間現代化的牙醫診所,城健牙科的診症室設施十分完善,而且全部合乎合國際標準,各式專業設備,診療椅、X光儀器及各種牙千鑽機一應俱全不在話下。筆者去年駐牙要檢查,更率先使用iTero Element 3D牙模掃描儀,它可以準確捕捉1萬個間距25微米的光點,把口腔掃瞄轉化成立體影像,完美掌握我的牙齒實際情況。

專業團隊

城健牙科坐擁一個專業的醫療團體,包括X名註冊牙科醫師,值得信賴。筆者與家人作為長期顧客,多年來在診所接受過全科牙科治療、矯正牙齒及美白療程。網友都問城健牙科好唔好?全面與否?其實成效顯著,有目共睹。

  • 診所環境好舒適, waiting area 好大, 有免費飲品同食物
  • 有兩隻一比一既iron man好靚 可以做打卡位
  • 有兒童角落, 小朋友等睇醫生或帶左個小朋友黎個時可以係個到玩
  • 醫療設備十分齊全而且先進, 有一部叫iTero scanner 可以把口腔掃瞄成立體影像, 好高科技
  • 共有五間房, 有兩間手術房專為牙科手術而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