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參差不齊令人對外表缺乏自信,要依靠牙醫矯正才能改善情況,不過,使用傳統的金屬牙套矯正,滿嘴鋼牙難免會影響外觀,影響社交以及自信。而且,金屬牙套的鋼絲拉力極強,而且不能脫下,長期配戴容易造成不適及痛楚,又會影響進食、清潔、說話及日常生活習慣。

隱適美醫生推薦:隱適美邊間好

隱適美(Invisalign)顛覆傳統固定式牙齒矯正器的概念,隱適美牙醫會以無鋼線、度身訂造透明牙套包住整個牙齒咬合面,異物感極少,所以不會有刮破牙肉的痛楚,也可以自行拆卸和自行裝戴,不妨礙日常生活。這個活動式矯正器只有極少數病人反應過敏不宜使用,不會以臉型為主要考量,幾乎每人都可配戴。

最重要的是,它近乎透明,不容易被發現,對外觀的影響幾乎沒有。隱適美透明牙套好處多多,然而牙齒矯正的效果仍有差異,原因正是隱適美牙醫的質素,城健牙科綜合醫務中心的利醫生,就是筆者的隱適美牙醫推薦。

Invisalign 邊間好?

相信很多人與Google打交道問隱適美邊間好,或者可以參考與者向利醫生求醫的情況。牙醫矯正是一個涉及多個治療步驟和專業評估的過程,必須定期接受醫療團隊的診斷,而城健有一個團隊專門負責跟進處理牙醫矯正病人的問題,無論在術前術後,姑娘及利醫生團隊都就筆者的牙齒矯正個案給予最專業的意見。

先進牙科設備

每間診所有兩間診症室為手術室,專為牙科手術而設,也可應付突發狀況,全部都乎國際標準,各式專業設備,診療椅、X光儀器及各種牙千鑽機一應俱全不在話下,更備有iTero Element 3D牙模掃描儀,它可以準確捕捉1萬個間距25微米的光點,把口腔掃瞄轉化成立體影像,完美掌握病人牙齒實際情況,使此為筆者製造出最度身訂造的牙套。

筆者之前光顧坊間不少牙科綜合醫務中心,醫生都因應診不暇而無法跟進個案,甚至丟給其他醫生,而利醫生每次都準時應診之餘,還按逐次做微調及循序漸進地提供意見,非常有責任心,也十分難能可貴。及後者在候診區同其他病人閒療期間,發現大家處景都差不多,都變成利醫生忠實顧客。做Invisalign邊間好?其實答案呼之欲出。